神韻舊金山圓滿落幕 掀文化熱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日前在舊金山歌劇院進行七天九場的精彩演出。結束後,全場觀眾長時間鼓掌,表達對神韻藝術家們的敬意和熱愛。

Vanessa Farrer :「我愛神韻。」

Colleen Richardson 和Tom Richardson:「我愛神韻。」

谷歌員工:「我愛神韻。」

物理治療師Vanessa Farrer:「那個演唱的男高音,他歌聲中傳遞的信息觸動了我的心,讓我哭了起來,因為我相信宇宙中的力量,而且我認為那是一個非常美好的資訊,我對大法不是很熟悉,但我決定去瞭解一下,我欣喜的學到宇宙能有智慧救度掉下來的人們,所有的舞蹈動作表達出了對整個宇宙的愛和眾生與宇宙星球間的聯繫,特別是開場第一幕,展現我們是如何被帶引穿越層層星系的,太驚人了,其他音像元素和舞蹈結合在一起,也烘托和凸顯了舞蹈。」

觀眾Hannan Valva:「我覺得我像坐在一個夢中一樣,演出肯定具有,幾乎是超現實的元素,我感覺自己似乎置身於夢中,整個下午我被帶到了一個另外的世界,太美妙了。」

雖然神韻在舊金山的演出已結束,但是通過口耳相傳,神韻熱將繼續擴展。

思科公司高級主管Aimee Shea:「我們的一位同事來看過這個演出,說很神奇,所以這次我們和幾位更多的同事一同前來觀看。」

思科公司高級主管Aimee Shea:「演出達到並超出了我們的預期想像,下次我會把我家人帶來,我有兩個小女兒,明年我要帶她們來。」

酒吧老闆 Tom Coulter:「我要發電子郵件給我所有的朋友和家人,讓他們知道神韻。」

新唐人記者 劉芳 安琪 美國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