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卿凱瑞印尼演講 強調氣候變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7日訊】近來全球天候惡況不斷,美、英、日、韓都遇上了暴雨或暴雪,美國國務卿凱瑞日前在印尼首都雅加達發表演講,特別強調氣候變遷挑戰,希望全世界共同齊心面對。

美國國務卿凱瑞演講中表示,現在氣候暖化的科學研究非常明確,世界必須採取行動,面對氣候變遷。

他強調,97%的科學家同意氣候正在變暖,而且這是人類行為造成的。

美國國務卿 凱瑞(John Kerry):「我們還有時間能夠處理這個威脅,不過機會稍縱即逝,因此我到雅加達來告訴你們,我們必須讓全世界人們的聲音能被聽到,還有時間削減溫室氣體排放,同時預防氣候變遷所產生的最糟的惡果。但是我們現在必須齊心協力、共同前進。」

科學家認為,地球暖化將導致海平面上升,將會給印尼等島國帶來危險。

凱瑞之前與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會談時,也談到了全球氣候暖化等問題,在雙方簽訂的聲明中承認有必要採取緊急行動,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

許多科學家認為使用石油、煤等燃料是全球暖化的主要原因。而中國和美國是世界上最大的污染國家。

新唐人記者 王晨光 葉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