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蘭登堡門百萬人狂歡 慶德世界盃凱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6日訊】巴西世界盃冠軍出爐後,在全世界長達一個月的足球熱潮漸漸退卻,不過,在德國,人們的狂歡慶祝才剛剛開始,帶您去看到,球員們受到的英雄式歡迎。

德國柏林著名的勃蘭登堡門,成千上萬的球迷綿延1.3公里,他們已經等待了很長時間,翹首盼望心中的英雄凱旋歸來。

而當德國足球隊的飛機終於飛過柏林上空,整個柏林都沸騰起來。

下了飛機,德國隊的球員們乘坐露天巴士,接受沿途球迷們的歡呼致敬。

終於,綠茵場上熟悉的身影出現在舞臺上,世界盃冠軍們帶回了闊別24年的大力神盃,與整個德國一同歡慶。他們穿著印有世界第一的黑色T恤,又唱又跳的把紀念足球踢向觀眾。

德國漢堡球迷里曼:「這裡的氛圍太棒了!我們已經在這裡等了這些球員很長時間,現在感覺太棒了。」

剛剛過去的星期日,德國隊在世界盃決賽中以1-0戰勝阿根廷,這是兩德統一後,德國隊獲得的第一個世界盃冠軍。而在歷史上,曾經的西德隊還曾三次捧回過世界盃冠軍。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