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爆冷輸給柏迪奇!澳網8強掰掰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7日訊】來看到澳洲網球公開賽最新賽事。今天男單四強賽,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對上捷克選手柏迪奇。按照以往的經驗,納達爾應該會輕鬆勝出,不料,納達爾竟然以懸殊的比數輸掉了比賽,無緣晉級4強。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以往對上柏迪奇(Tomas Berdych)幾乎都輕鬆過關,不過這次卻一面倒。60分鐘之內,就被柏迪奇拿下兩盤,還破了5個發球局。

不過納達爾當然不會輕言放棄。到了第三盤,納達爾力拼振作,將戰局逼到搶七,不過柏迪奇穩住陣腳,最終以6比2、6比0、7比6懸殊的比數,成功晉級4強。來自捷克的柏迪奇今年澳網勢如破竹,不僅追平個人在澳網的最佳成績,還尋求2度進入決賽。

女單方面則是上演甜心對決,俄羅斯「漂亮寶貝」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面對來自加拿大的後起之秀 布夏爾(Eugenie Bouchard)毫不手軟,只用了短短1小時18分鐘,就以6比2、6比3直落二勝出。

而台灣好手詹詠然,和中國選手鄭潔搭配的女雙組合,也傳來捷報,以6比1、6比2直落二擊敗對手。讓詹詠然,在睽違8年之後,再次晉級澳網女雙四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