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人事地震 金溥聰健康因素請辭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6日訊】政壇震撼彈,繼王張會一夜變卦之後,總統府今天又發布了人事異動消息,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總統府秘書長楊進添,雙雙請辭獲准,知情人士透露,金溥聰上周2度手術,他的家人堅持要他在家調養身體,人事命令2月12日交接生效。

總統府人事大地震,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總統府秘書長楊進添,雙雙請辭獲准,國安會秘書長遺缺由前國防部部長高華柱,前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回鍋任總統府秘書長。

總統馬英九的左膀右臂,雙雙掛冠求去,尤其是金溥聰,2014年3月才回台接任國安會秘書長,10月遭平面媒體爆料,心臟裝支架,這次因健康因素請辭,究竟是總統另有安排,或提前跳船,耐人尋味。

在立委補選前一日,宣布重大人事變動,不過二月初就有媒體報導,馬系將退出黨中央,甚至傳言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將在王張會後去職。

陸委會發言人 吳美紅(2015.02.04):「(跟張志軍會面結束之後,有可能就會離開貴會,這個消息?)之前已經作過說明,這樣子的報導是空穴來風,並非事實。」

4日記者會還說王張會照舊,5日卻一夕變卦,6日府方人事變動,已證實前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及國民黨前發言人陳以信回總統府,人事變動如何牽動政壇變化,仍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