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第三位女副市長 政大財政周麗芳出線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1日訊】午報頭條,帶您看到,台北市第三位副市長終於出爐,政大財政系教授周麗芳,經過市府兩階段遴選過程,從56人中脫穎而出,至於一同上網遴選的世大運執行長,預計後天公布。來看到市長柯文哲的談話。

台北市長 柯文哲:「按照那個兩階段的投票,所以我們選的是,政治大學財政學系特聘教授周麗芳。我想這個經過很嚴格的遴選過程,我自己也面試過,所以我想應該是適當的人選,因為他督導的是,主要是教育局、文化局、體育局、社會局,屬於比較,我們叫做軟性的這一部分。她本身就當過研發長,當過健保局的副總經理,這種行銷管理有一定的能耐。」

柯文哲上午公布最新人事命令,台北市第三位副市長找到了,政大財政系教授周麗芳,曾任健保局副總經理、政大研究發展處研發長等,柯文哲認為她的學經歷很有趣,未來將負責督導教育局、文化局、體育局,世大運,世界設計之都等活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