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買松菸 柯文哲:要收得到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1 日訊】有關松菸文創園區,富邦和誠品雙方的爭議,在和碩董事長童子賢的居中斡旋下出現好的發展。今天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他說富邦和誠品原本就是意氣之爭,後來雙方不只在媒體上放話,還各買「網軍」互打,弄到最後市政府一年才只收得到56萬營運權利金,實在不合理。

松菸文創案,誠品有意向富邦買下經營中的商場與旅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富邦和誠品原本就是意氣之爭,弄到最後市政府一年才只收得到56萬營運權利金,實在不合理。

柯文哲表示,童子賢是誠品董事之一,不涉及經營,又願意出面協調讓爭議解套,他樂見其成。 至於最後方案,等富邦跟誠品講好,把計畫書拿來市政府商量,大家簽一個補充協議書,就可以把事情解決掉。 至於文創大樓內的台灣大哥大按日開罰新台幣5萬元,直到搬走為止。柯文哲表示,開罰是手段,讓大家可以認真談判,隨時可以停止。

至於預計收回多少錢?柯文哲表示「要好好算一算」,誠品的商場一年應有600萬元權利金,站在市府的立場,當然是越多越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張媛婷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