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8年 范冰冰首度公布戀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9 日訊】曾經霸氣喊出「不入豪門,我就是豪門」的中國女星范冰冰,人氣高漲,昨天抵台被問感情問題,她只說會再努力。隔了一夜,微博就傳來好消息,公開承認戀情,對象就是演員李晨。

大陸女星范冰冰,出道18年首度公布戀情,對象就是演員李晨。

昨天范冰冰抵台出席記者會,馬上被媒體逼問感情狀況。

記者VS.大陸女星 范冰冰( 2015.05.28 ):「曾經受訪的時候說過,曉明宣布結婚,妳就要公布妳的男朋友。大家等結果吧,嗯,我會努力。」

范冰冰果然遵守承諾,只隔了一晚就公布戀情。而網友也找出不少蛛絲馬跡,像是范冰冰與李晨,有一樣的手機殼、同款包包,還有一樣的情侶裝,外界推估小倆口相戀時間,應該就是在《武媚娘傳奇》中,結緣相戀。

《武媚娘傳奇》中,李晨飾演范冰冰的初戀情人,兩人假戲真做,墜入情網,范冰冰的好友黃曉明在微博留言,不用謝我啊,晨兒。而同劇組的演員張鈞甯,也留言:「太棒了」

范冰冰旋風抵台22小時 ,還趁空檔,與姊妹淘林心如餐聚,公開戀情後,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大陸女星 范冰冰( 2015.05.28 ):「緣分來了,如果有機會,我絕不會放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