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寫史書荒謬 黃國昌:先誠實面對血腥歷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1 日訊】太陽花後台灣崛起的第三勢力新興政黨,時代力量,今天開記者會批評連戰赴中閱兵,可笑荒謬,因為從2005年的《反分裂國家法》到今年中共通過《國安法》,中共從來沒有改變武力犯台野心,然而,連戰也始終如一,搶當統戰台灣的樣板人物。

前副總統連戰搶當兩岸急先鋒,曾在第一次政黨輪替後,2005年首開破冰之旅,建構國共平台,10年過去,眼看國民黨又可能迎來敗選,連戰不顧台灣輿論強烈反彈,說什麼也要和習近平見上一面,大肆唱和兩岸「共用史料,共寫史書」,黃國昌嚴詞批評。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 黃國昌:「如果真的有誠意,所有的史料,全部開放,包括,請中國共產黨,誠實的面對,在中國境內殘殺它們自己中國的同胞,進行各種人權,宗教迫害的史料,也誠實的公開。」

要求中共先公開殺害中國人民的血腥歷史,黃國昌質問法西斯本質的中共,竟要透過閱兵反法西斯,簡直荒謬至極。因為中共軍隊不僅炮口對內,殘殺自己人民,對外軍事擴張也不斷威脅東亞區域安全。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 黃國昌:「這個全世界最大的法西斯政體,在國內殘害了多少的中國人民,傷害了多少的人權、異議分子,結果在現在這個時間點上面,它們竟然還有那個臉面,說要站出來透過閱兵,來反法西斯?」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 林昶佐:「更何況這支軍隊,現在它們有這麼多的飛彈,它們的主要敵人,都是針對我們。(連戰)去這樣的一個典禮上面,當它們的啦啦隊,作為一個曾經當過副總統,當過行政院長的連戰來說,我真的覺得是一個很可恥的事情。」

再三強調中共從未放棄武力犯台、統戰台灣野心,時代力量盼國民黨及馬政府強硬譴責,別只是軟趴趴口頭反對,也得說明教育部強推的黑箱課綱,是否就要連戰所謂「兩岸共寫歷史」的中共洗腦史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