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江」遭國安攔截 再傳610綁架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19 日訊】海內外已經有將近20萬中國民眾向中國最高司法機關控告前中共黨揆江澤民,不過最近傳出,有所謂的「國保人員」半途攔捷控告狀,甚至傳出610綁架法輪功學員,送到洗腦班。一位加拿大公民,向新唐人記者揭露她父親在中國受到的迫害。

在多倫多大學讀書的陳希得知父親陳勇波因訴江被抓到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洗腦,十分焦急。

加拿大永久居民 陳希:「他也參與了起訴江澤民,因為他寄的掛號信,他發現信沒有到達法院,是中間被國安攔截了,我爸爸是實名起訴,上週三上午八點找到我爸爸單位,非法綁架到仙桃第一看守所,第二天把他送到湖北最邪惡的洗腦班-湖北法制教育中心。」

陳希6歲起父親就多次被非法抓捕,在幼小的心靈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傷痛,如今22歲的她沒想到噩夢會重演。

加拿大永久居民陳希:「我每天在家裏哭,我也沒辦法學習,現在快期末考試了,我沒辦法做作業,因為我心裡非常的著急,晚上成夜的睡不著覺,腦袋裡經常有我爸爸被折磨的場景。」

向洗腦班打電話詢問父親情況,不但沒有答復還被勒索錢財。

加拿大永久居民陳希:「我家裡人有去探望他,他們都不讓見,我打了,他們接電話然後就掛了,………,我發簡訊給他們,他們就勒索我。」

陳希已經向加拿大總理特魯多遞交請願信,希望他在APEC會議期間向習近平提出無條件釋放父親。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