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樂團睽違27年來台 2400粉絲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3 日訊】美國傳奇樂團芝加哥樂團,相隔27年,二度來台開唱,昨晚(2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巡迴演唱會,2400粉絲到場力挺,芝加哥 樂團帶來一首首成名曲,喚起粉絲青澀回憶,短暫停留台灣,今天(23日)下午離台,荷包也賺飽飽,票房收入約900萬元。

這一刻,粉絲等了27年,美國傳奇天團芝加哥樂團(Chicago)終於來台開唱。

《Questions 67 And 68》:「可這種感覺,我們在一起,哦,突然間存在,難道我們的思想共同,哦,正好就在今天,什麼地方,我想知道。」

第一首就帶來經典情歌《Questions 67 And 68》,由創始團員鍵盤手兼主唱勞勃藍姆(RobertLamm),小號手兼主唱李洛克南(Lee Loughnane)、伸縮長號詹姆士帕克(James Pankow)領軍,9個成員專精不同樂器,帶來一首又一首的經典歌曲。

芝加哥樂團成員James Pankow:「台灣,今晚好嗎?我們很高興等了這麼久,終於可以回到這美麗的國家,我們準備了很多經典的歌曲,你們想聽更多的音樂嗎?(要)希望你們可以聽到想要聽的音樂,就像下面這一首,世界第一的歌曲。」

《If You Leave Me Now》:「如果你現在離開我,你將帶走我最重要的一部分,寶貝,請不要走,如果你現在離開我,你將帶走我的真心。」

經典情歌《If You Leave Me Now》,喚起粉絲青澀回憶,芝加哥樂團(Chicago) 縱橫美國樂壇,成立48年來,持續創作及巡迴演出,雖然9位成員平均年齡61.5歲,但在台上個個都活力十足,與台下2400位粉絲互動,感受芝加哥樂團 (Chicago)熱情與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