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前線最辛勞!民眾影片感謝搜救人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9 日訊】美濃大地震已經來到第4天了,就算傷亡人數不斷攀升,消防人員在第一線目睹了許多家庭破碎,在網路上PO出一張又張令人心碎的照片,但一方面還是不放棄希望,持續搜救當中,因此有民眾陸陸續續做了影片,要來謝謝這些消防英雄。

維冠大樓裡頭,冰箱上的字條,寫著小寶,冰箱裡有莉子,衣服收好了,你最好多愛我一點,這是搜救人員李蒲在挖掘的過程中,請人拍下的一幕,網友們看到都鼻酸了,因為字條還在,但家沒了,來不及說出去的愛,道盡災難的悲歡離合。

震災中,多少家庭破碎,多少家人失散,傷亡慘重,但也不時傳出好消息。

搜救人員:

「一二三,來 一二三。」

大難不死,全賴搜救人員日以繼夜,扳開一塊又一塊的瓦礫巨石,穿梭災區,把一條又一條生命,從鬼門關拉回來。

感念第一線消防人員,民眾製作影片,向他們致敬,因為搜救人員過年沒回家團圓,不眠不休,只為了救出更多受困民眾,他們才是真正的無名英雄。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