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華納兄弟總裁與007龐德女郎同讚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6 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消息,前華納兄弟國際電視總裁Michael Solomon與他的太太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微軟劇場的演出。他們稱讚,神韻演員出類拔萃,表演完美無缺。

Michael Solomon馳騁美國電視製作和發行業幾十年,是過去35年中美國最大的電視節目發行商,也是將美國電視推向全世界的先鋒。他表示神韻演出令人激動。

Truli媒體集團總裁、前華納兄弟國際電視總裁Michael Solomon :「我很喜歡神韻,富有教育意義,我去過中國多次,神韻是非常精彩的演出,我一定會推薦給朋友,讓他們也來,很令人激動,很專業。」

Michael Solomon也特別稱讚神韻舞蹈演員的技藝。

Truli媒體集團總裁、前華納兄弟國際電視總裁Michael Solomon :「舞蹈演員出類拔萃,非常美麗,她們的服裝絢爛華麗,男演員也超凡卓越。」

Michael Solomon的太太露琪安娜(Luciana Paluzzi Solomon)是007系列片《霹靂彈》中龐德女郎Fiona Volpe的扮演者。她驚異於神韻舞蹈的難度之大。

《007 霹靂彈》龐德女郎扮演者Luciana Paluzzi Solomon:「我很喜歡神韻,很神奇,演員技藝高超,訓練有素。動作難度很大,很多動作難度都很高,我很驚奇,沒有任何一個人出任何一點錯,太令人激動了。」

在電影之都洛杉磯,觀眾中也不乏各類專業人士。

前ABC、NBC廣告製作人、後期製作公司Shapeshifter Post編輯Doug Drake:「臺上展現的一切讓我能更好的欣賞和理解中華文化,是歷史書中看不到的。」

室內設計師及建築師Marie Gustafson:「視覺的盛宴,要看的太多了,這是我們第二次來,我還是覺得每年都得再回來,因為每次都能看到不同的,看到更多。」

觀眾們表示,神韻的美好將永遠伴隨他們。

Truli媒體集團總裁、前華納兄弟國際電視總裁Michael Solomon :「非常教育人,文化內涵豐富。」

牧師 Pamela Marton:「今天的內在體驗會永遠伴隨我。」

室內設計師及建築師Marie Gustafson:「(神韻音樂)浸透著一切,浸入到你的思維你的感受和舞蹈之中,所有一切如此可愛的溶合在一起。」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