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大賽二度遭毀約 中共黑幫亂港警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8 日訊】原定8月1日在香港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的新唐人第七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亞太區初賽,當一切準備工作就緒時,主辦方突然在7月26日接到場館通知單方面取消對場館的租用,主辦方譴責香港特首梁振英 縱容中共外圍特務組織 黑社會般的滋擾,打壓舞蹈大賽。

旺角麥花臣場館所屬的香港遊樂場協會在距離比賽前的3個工作天,即7月26日,突然發信通知主辦方新唐人電視台以所謂安全的理由,單方面取消主辦方對該場館的租用,並隨即在麥花臣場館外張貼告示。主辦方對香港遊樂場協會單方面毀約的行為深表遺憾。

香港新唐人舞蹈大賽項目經理吳雪兒:「因為我們這個活動完全是文化性的活動,而且它是一個商業的機構,在社會有法定的地位,對嘛?如果一個普通的大賽都不能夠保證它的安全性的話,那我覺得香港是淪陷了。」

香港新唐人舞蹈大賽項目經理吳雪兒強烈譴責梁振英政府黑幫治港,縱容青關會及多個其它中共外圍組織連日來在場館外進行滋擾行為。

香港新唐人舞蹈大賽項目經理吳雪兒:「其實梁振英上任以後,香港所有的亂象,其實都是背後有他的原因的,這可以說是他的政治任務,因為大家都知道他是江派的嘛,現在我們都知道國內是江習兩派的鬥,那他的任務,我想梁振英的任務是搞亂香港。」

主辦方隨即宣布將大賽移師台灣台北如期舉行。

香港新唐人舞蹈大賽項目經理吳雪兒:「其實我們這個比賽在哪裡比都行的,那我們選在香港舉辦就是因為香港是一個國際都會,那我們也是香港的分社嘛,所以我覺得特別有意義的是如果有舞蹈大賽在香港舉行。」

主辦方表示,正盡快安排退票事宜,並會深入了解事件的背後,並向有關方追究責任。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