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紅館演唱會驚悚砸傷 工程公司被起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9 日訊】香港男子團體MIRROR昨天在演唱會期間,發生恐怖意外,舞台上空的大型螢幕掉落,砸中兩名舞蹈演員,許多粉絲憤怒質疑背後的多家公司,包括「協興隆」舞台公司、「大國文化」、「菱藝廣告」,其中,業務擴及兩岸三地的「協興隆」,被網友查出去年經營虧損擴大至港幣7800萬,被質疑是否營運上出現問題,或導致製作上出現疏漏。

舞台上,一群舞蹈演員正在專注表演,上空懸掛的幾台大型顯示器中,一台卻突然斷線,垂直掉了下來,重重砸在一位演員的頭上,在演員被壓倒後,又倒向一邊,將另一位演員壓在下面。

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壞了現場觀眾,紅磡體育館內爆發出一片尖叫聲。大約十分鐘後,救護車趕到,將兩名受傷演員送往醫院搶救。

據當地媒體報導,受到重傷的男舞蹈演員名叫李啟言,送醫後已被立即轉入加護病房,狀況堪憂。另一名受傷的演員情況穩定。

男團MIRROR此次在紅館舉辦演唱會可謂狀況連連,此前已經發生機關故障,以及藝人摔下舞台的事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