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腹語唱歌驚豔 美達人秀保送準決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2 日訊】美國電視節目《美國達人秀》,2017年的比賽已經展開。日前,一名12歲的小女孩在初賽當中,以精彩的腹語演出博得評審青睞,評審還按下「黃金按鈕」,讓這位小女孩,直接進入準決賽。

《美國達人秀》評審 Vs. 參賽者林恩:「妳好嗎?非常好。妳為什麼要笑?我不知道。妳的名字是?我叫做達西˙林恩。達西,那那位是誰?我的名字是佩塔尼亞。哦,它會講話。」

美國電視節目《美國達人秀》2017年的比賽正式展開,一位來自俄克拉荷馬市的12歲女孩林恩,在爸媽的陪同下前來參賽。

《美國達人秀》評審 Vs. 參賽者林恩:「達西,為什麼妳要來這個節目呢?這是我的夢想之一,我也想讓腹語繼續保留下去,因為它並不常見。」

《美國達人秀》參賽者 林恩:「妳準備好了嗎?嗯,我準備好了。妳是要唱歌嗎?嗯嗯。噢,天啊。」

演唱美國歌劇《波吉和貝絲》中的歌曲《夏日時光》。林恩的演出一開始就讓眾人驚歎,中間還不時與布偶互動,相當逗趣。

精彩的演出讓折服眾人,評審和觀眾都起立鼓掌,讓林恩感動的濕了眼眶,不過讓林恩更驚喜的還在後面。

《美國達人秀》評審 媚兒碧:「妳知道演出真的讓人很喜歡,妳的娃娃就跟妳一樣,非常的迷人、可愛,我的心都融化了,妳好優秀,我想辦法描繪剛剛的演出有多精彩。妳知道嗎?」

《美國達人秀》參賽者 林恩:「不可能!」

評審按下「黃金按鈕」,讓林恩直接保送準決賽。林恩表示,她目前學習腹語表演只有兩年時間,當初是因為自己很害羞,所以才學習腹語 。這段演出影片上傳到Youtube短短四天,就有將近700萬人次觀看。接下來林恩還將有甚麼樣的演出,眾所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