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鳴驚人!港9歲女《美國達人秀》獻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8 日訊】來自香港的9歲小女孩譚芷昀,先前參加美國選秀節目「美國達人秀」,飆唱加拿大天后席琳狄翁經典名曲、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獲得台下如雷掌聲,影片上傳到YouTube才一天半,就已經有超過500萬次點閱率。

譚芷昀《我心永恆》:「伴我身旁,我無畏無懼,我知道我心永恆。」

美國達人秀的全場觀眾,起立鼓掌,讓人難以想像的是,美妙歌聲出自於,一位9歲小女孩。

香港女孩 譚芷昀:「我的名字是Celine,然後我九歲,這是我的夢想能夠來到美國達人秀。」

用英文跟評審對答如流,譚芷昀透漏自己的偶像就是加拿大歌手,席琳‧狄翁(Celine Dion),怎麼發覺自己有美妙歌聲,她說是因為,有次她唱起席琳‧狄翁的歌曲,讓爸爸大吃一驚。

香港女孩 譚芷昀:「當我爸爸在開車,我突然唱起My heart will go on,然後他聽到就哇。」

其實譚芷昀之前就多次參加歌唱比賽的經驗,稱為香港小巨肺,有小鄧紫棋的封號,這次登上美國達人秀,她的演唱片段,上傳到YouTube才一天半,就已經有超過500萬次點閱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