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金融研訓院 新任院長黃崇哲就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台灣金融研訓院,新任院長交接典禮,今天下午舉行,由於不同以往,都是由外部延攬,新任院長由副院長黃崇哲升任,成為金融界一項焦點。

((台灣金融研訓院院長 黃崇哲:「理論上台灣在Fintech是可以,在國際上占有一席之地,無論是對照對岸或者是新加坡,所以我覺得研訓院可以做的,大概就是將兩邊,做更好的縫合,就是讓科技業者的努力,跟金融業對於轉型的需求呢,能夠彼此的搭配。」))

黃崇哲表示,升任院長後,將強化對金融產業、學研機構、行政部門,三方整合平台功能,也看好台灣在Fintech產業發展。台灣金融研訓院,本日召開董事會,通過由副院長黃崇哲,升任院長。台灣金融研訓院董事長洪茂蔚則表示,這是首例院長一職,由內部升遷而來,對員工有激勵正面效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