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國防論壇!美挺台供應鏈全球布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0 日訊】午報頭條來看到,台美國防產業論壇,今天上午在高雄登場。美台商會會長韓儒伯說,希望讓台灣供應鏈與世界市場結合;經濟部長沈榮津表示,希望透過國機國艦國造,帶動產業升級,讓台美國防產業合作,延伸到民用市場。

美台商會會長 韓儒伯:「我們希望鼓勵,也構想並促成讓台灣與全球供應鏈結合,不只供應台灣的安全需求,台灣有權利保衛自己的安全。也讓為台灣公司,開創全球國防市場的商機。台灣在全球科技產業供應鏈擁有很強的經驗,有很強的國防產業供應鏈,沒有理由不讓台灣享受這巨大的成功。」

經濟部長 沈榮津:「希望透過國機國造、國艦國造的計畫,提升國防自主能力,同時也帶動民間航空產業、以及周邊機械材料、電子等相關產業,的技術升級。(經濟部)將運用政策資源,並透過與美方國防核心業者合作,協助產業籌建關鍵技術能量,來逐步補足航太、船艦供應鏈能量的缺口。」

美國重量級軍火廠商,這次來進一步了解台灣的技術能力,其中包括美國前陸軍太平洋司令威爾辛斯基,他受訪強調,台美試圖成為更好的合作夥伴,他也持開放態度樂於與任何人合作。這次論壇,也將討論如何把台灣國防產業業者,整合進入美國國防產業供應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