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君堯笑握白衣人 與「青關會」關係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6 日訊】接下來帶您關心,香港反送中遍地開花,不過21日元朗有數百名白衣黑幫,暴力攻擊市民。而當晚和白衣人互動熱絡的議員何君堯,被爆料與惡名昭彰的青關會,關係密切。青關會,常被拿來跟台灣的愛國同心會相比。媒體更挖出,11名區議會主席、港府前高官,都當過青關會榮譽會長。專家說背後有中共勢力。

香港元朗(21日)濺血那一夜,大批穿白衣的黑幫人士,暴力襲擊市民,不分老少孕婦,引起香港公憤、國際震驚。那一夜,笑著和白衣人鼓掌、握手的議員何君堯,事後辯稱路過,但輿論一片罵聲。後來上節目,何君堯與民主派議員朱凱迪爭執,拍桌而去,電視台人員也看不下去。

香港議員何君堯 VS. 香港電視台工作人員:「你不配做我們的議員。(你才不配啊。)你是哪位。(我是員工啊。)」

何君堯還被起底,擔任親共團體「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的榮譽會長,及法律部顧問。

中國問題專家.資深傳媒人 方德豪:「何君堯他是青關會的,一個法律部的顧問,而青關會也都是,這背後也都是,看到它的活動的主禮嘉賓,也有(中共)中聯辦的高層在,也都是令人感覺到,何君堯和中聯辦的關係,真的是密不可分。」

中國許多城市都有所謂「青關會」,香港青關會2012年成立,主要恐嚇打壓法輪功學員、也干擾民主派活動,名聲極差,曾亮出刀子威脅,常被拿來跟台灣的愛國同心會相比。背景涉及黑幫、被指跟中共610辦公室、江澤民派系有關係,由香港前特首梁振英扶植;當時港人就質疑,警方執法經常偏袒青關會。方德豪指出,背後是中共勢力支持。

中國問題專家.資深傳媒人 方德豪:「(中共)中聯辦覺得它解決不到的問題,它是否會利用一些其他的力量,甚至是令人感覺到涉黑的力量去處理呢?青關會就是其中一個例子。之前亦有不同的揣測,覺得這個青關會的背景來歷不明,也有資金來源,是疑似涉及黑社會背景的人士。」

青關會四處鬧事、惡名昭彰,曾被國際媒體路透社點名。驚人的是,全香港18個區議會主席,有11名主席、1名副主席,都是青關會的榮譽會長,集中在九龍及新界;此外,中共香港區政協委員黎棟國,以及曾力推23條惡法的前保安局長葉劉淑儀,也當榮譽會長。

中共用黑道製造騷亂,試圖讓民眾噤聲,不是第一次。2013年旺角悼念離奇死亡的六四人士李旺陽,一位市民被大漢圍毆重傷,一名滋事者就是青關會主席的雇員;青關會在法輪功活動、2014雨傘運動、反送中運動,都常叫囂鬧事破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