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戰士2中華民國旗被消失 蓬佩奧說話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4 日訊】先前有眼尖網友發現,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的續集預告片中,阿湯哥的飛行外套原本繡有中華民國國旗,在第二集預告片卻消失了。不少人懷疑,這與中方施壓有關係。對此,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一場閉門會議就敦促好萊塢,要抵制中共審查美國電影的壓力。

好萊塢巨星 湯姆克魯斯:「長官,這是人生其中一個不解之謎。」

1986年,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時隔33年,續集即將重登大銀幕。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阿湯哥身上穿的飛行外套,第一集原本繡有中華民國國旗,不過第二集的續集預告,卻消失了。

外媒《CNN》:「夾克上原本的兩個布章,是日本跟台灣的國旗,從左畫面你可以看到,這是原始電影的截圖,不過之後卻顯然被兩個模糊的布章取代了,一位眼尖的影迷在推特上發現了差異。人們普遍猜測,中共和中國騰訊,其與派拉蒙影業公司有聯繫,對這個改變表達了看法。」

近年來,中國資金不斷湧入好萊塢,《捍衛戰士:獨行俠》的發行商派拉蒙影業,去年就與中國騰訊簽訂多部電影投資合約,《捍衛戰士》的續集,製片商之一就是騰訊影業。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日前在一場閉門會議,敦促好萊塢要抵制中共審查美國電影的壓力,同時也要求美國電影協會,不要屈服於中共的審查機構。而先前,共和黨的參議員葛蘭姆也曾直言。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主席 Lindsey Graham:「這就是現代世界中人民幣的力量,換國旗感覺很差勁,我不樂見國旗被換掉,是由於中國資金的因素。」

中共透過金錢等手段,操控企業發語權,影響公眾輿論,早已屢見不鮮。一位美國前眾議員鮑爾斯(Curtis Bowers)所製作的紀錄片《蠶食美國》就曾揭露,對好萊塢的滲透,正是共產黨從內部顛覆美國,摧毀美國的重要計畫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