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港演唱會樂團名單公布 黃之鋒錄影片謝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2 日訊】香港緊張局勢升級,近期一系列港警暴力事件,讓國際震驚,台灣持續以行動表達聲援。由台灣本土社團以及政黨,成立的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17日將在自由廣場舉辦「撐香港要自由」演唱會,邀請台灣音樂人,用音樂表達對港人的聲援。香港民主運動者黃之鋒也特別拍攝影片,感謝台灣對香港的支持。

香港民主運動者 黃之鋒:「自由可能在台灣非常平常,不會被警察抓起來被消失,你們可以戴著口罩走上街頭,不會被打。在自由廣場,有一個支持香港要自由的演唱會,我希望有更多台灣的音樂人可以出來,用音樂的力量,給香港人最堅定的支持。」

黃之鋒強調,「自由的爭取從來都不容易」,希望能有更多台灣人站出來支持香港。演唱會表演嘉賓名單公布,包括滅火器樂團、董事長樂團、朱頭皮蕭福德樂團、大支、陳明章等音樂人,都會出席表達聲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