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中國共產黨撒謊!澳洲議員:誰稱讚它就是騙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1 日訊】中共肺炎肆虐全球,然而中共一手製造大外宣,一手鎮壓國內輿論,澳洲議員伯尼·芬恩,在網路發文抨擊:他說,「中共政權不是澳洲的朋友」、「我們不應該再相信它」。他認為,任何稱讚中共的人都是騙子。他說「世界絕不能原諒中共政權加諸在我們身上的巨大痛苦。」

伯尼·芬恩3月21日在臉書指出,「中國共產黨政權不是澳洲的朋友。這一次真的是用他們的方式證明了這一點,我們不應該再相信(Believe)或信任(Trust)中共。」

他23日又發文怒斥:「世界絕不能原諒中共政權加諸在我們身上的巨大痛苦。它說謊,它掩蓋。它讓武漢病毒從邊境逃離。我們絕對不應該忘記這一點。」

伯尼·芬恩在3月28日再度強調,「我對中國人沒有任何問題,無論他們在這裡還是在他們的家鄉,我的問題在於中國共產黨政府撒謊,掩飾並允許武漢病毒(中共病毒)不僅殺死自己的人民,而且還吞噬世界,儘管共產黨做出了最大努力,但我的立場非常明確:中國人——好;中國政府——壞。任何人如果不這麼說,都是騙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