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維亞總統依賴中共抗疫 長子驚傳確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9 日訊】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今天對外宣布,22歲的長子確診中共肺炎,在醫院接受治療。外界關注,不到三週前,武契奇才擁抱中共的援助,甚至還親吻中共五星紅旗。但即使依賴中共對抗疫情,塞爾維亞確診人數還是不斷上升,甚至連自己的家人都難以倖免。

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Aleksandar Vucic)在IG上發文,證實自己22歲的大兒子達尼洛(Danilo)確診中共肺炎,已經入院進行治療。武契奇寫道:兒子,你會贏的!爸爸愛你,我們都愛你!武契奇還談到,在疫情面前,投降是沒有選擇的。不過外界關注,武契奇做了什麼選擇呢?

不到三週前,武契奇張開雙臂擁抱中共的醫療物資援助,甚至還親吻中共五星紅旗,在此之前武契奇痛批,所謂歐洲的團結只是「童話故事」。

塞爾維亞總統 武契奇(2020.3.16):「歐洲的團結並不存在,只存在於紙上的童話故事。))

在批評歐盟的同時,武契奇認為,中共才是唯一救命的稻草。

塞爾維亞總統 武契奇(2020.3.16):「]在這個艱難處境下唯一能幫助我們的,那就是中共。」

武契奇在3月16日說完這段話,依賴中共對抗疫情,而確診人數從3月16日的55人,快速增加到如今的2666人確診,65人死亡,連自己的大兒子都自身難保。

事實上,歐盟並沒有對塞爾維亞置之不理。法國總統馬克宏日前才致電武契奇,提醒他歐盟在3月27日提供賽爾維亞40噸醫療物資,捐助9300萬歐元「比中共給的還多」。

武契奇政府在此前就高度參與「一帶一路」建設連結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Belgrade)和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Budapest)的高速公路,稱其為連結東歐與中國的運輸骨幹,並為此感到驕傲。如今又高度依賴中共對抗疫情,後續發展,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