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萬人收簡訊 寬鬆標準提醒磐石艦確診足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0 日訊】磐石艦上發生官兵群聚感染,艦上744名官兵,共累計24名確診,而這24名確診者足跡遍佈9縣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針對這24名確診者停留超過15分鐘以上區域,發佈約20萬通簡訊,並採寬鬆標準提醒曾在在附近民眾,隨時注意自我健康管理。

衛福部次長 何啟功:「所有的收到,就是通知簡訊的要請你注意的部分,大概有20幾萬通,但是有些人收到以後,就自己也沒有特定到那幾個公布足跡的地點,但是在整個搜尋所有手機的軌跡上面,只要你有到過那附近,不管你時間多長,它都是擴大比較採取,那個寬鬆的標準通知你,你要注意一下這樣子的一個自我健康管理,那就如常的你平常是怎麼樣生活,怎麼樣搭大眾運輸,你口罩戴起來,大概就是一樣的狀況。但是就是如果你身體上面有任何不適的時候,緊急去就醫,然後跟醫師講說你有收到簡訊,那醫師當然會根據他所有掌控的資訊看你的風險是多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