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公布確診官兵足跡點 呼籲勿傳未經查證訊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0 日訊】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爆發中共病毒群聚感染,嘉義市政府衛生局今(20)日下午公布有關一例嘉義市,及一例外縣市到嘉義市的足跡,市府表示已加強清潔消毒,請市民安心,並呼籲市民勿隨意轉傳未經查證訊息,以免觸法。

嘉義市衛生局長張耀懋表示,「所有他到過的足跡,我們都有完整的清消,那業者的部分也配合來休業,那我們希望業者這在休業期間,我們衛生局會不斷會一個專案輔導,我們希望能夠再防疫再升級。另外一個外縣市來的,是桃園過來的就是他,這我們已經調查清楚。如果在這段期間你有接到細胞簡訊的,你也可以自主管理、觀察自己,如果有這些相關的咳嗽、流鼻水、發燒腹瀉等等症狀,也期望馬上跟1922聯絡。」

嘉義市衛生局表示,確診病例在嘉義市的足跡點均已清消完畢,並在業者休業重整期間,派員進駐協助業者衞生防護再升級。衛生局也請市民勿轉傳尚未證實資訊,避免觸法,也避免造成恐慌。

敦睦艦隊嘉義市1例確診病例(嘉義市政府提供)
敦睦艦隊嘉義市1例確診病例(嘉義市政府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