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中國多實驗室處理病毒 不確定安全操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30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關心,全球確診中共肺炎人數,超過318萬人,死亡超過22萬人;外媒報導,「五眼聯盟」的情報機構將調查,中共武漢實驗室的兩名研究員。週三,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美國依然對武漢病毒研究所存有疑慮。他強調,中國有多家實驗室還在繼續開展工作,不知道他們是否安全操作,他還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病毒從中國傳播出來了。

蓬佩奧指出,儘管中共口口聲聲希望合作,並承諾信息透明,但在實際表現上,卻始終無法讓人信賴。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我們仍無法進入,全世界都無法進入當地的武漢病毒研究所,我們無法確知病毒源自哪裏。現在有多家實驗室還在繼續開展工作,我們認為應該是對中國境內傳染病原體進行研究。而且我們不知道他們是否在安全的程度中操作,以避免再度發生這種事。別忘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病毒從中國傳播出來了。」

儘管中共當局一再否認中共病毒源自武漢病毒所,但卻一直不讓各國專家進入調查,反而更令外界認為其有所隱瞞。

美國《華盛頓郵報》在輿論專欄指出,美國國務院早在2018年就曾警告,武漢病毒所存在安全和管理缺陷。

川普總統4月15日公開表示,美國政府已經開始調查中共病毒是否源自武漢病毒研究所。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