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第二天 帛琉、聖克里斯多福發言挺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9 日訊】世界衛生大會來到第二天。台灣友邦帛琉以及聖克里斯多福在會上發言支持台灣,呼籲世界衛生組織,讓台灣參加世界衛生大會。

帛琉衛生部長 羅伯茲:「台灣是第一個向帛琉伸出援手的國家。」「台灣和我們的許多盟友都知道,我們的國家很脆弱。因此他們做出了巨大的犧牲,讓帛琉獲得所須的所有設備、物資和培訓,讓他準備保護他的人民。我很高興的報告,我的國家現在擁有足夠的新冠(中共)肺炎檢測能力,以及所有需要的物資和基礎設施,在出現第一個確診病例時,能夠遏制病毒的傳播。這一切都是因為台灣和今天這場會議上的許多其他成員國的良善行動。台灣沒能以觀察員的身分被邀請出席世界衛生大會有一段時間了。儘管被拒絕參加,但他們相信世衛組織的願景─團結,對我們所有人都是至關重要,所以台灣仍繼續幫助且保護許多周圍國家人民的健康。與所有其他會員國相同,我們的願景和世界衛生組織的使命是全民健康。只有當每個人的靈魂團結起來時,團結才能實現。我請你考慮最終讓台灣加入我們作為觀察員。」

而台灣在大西洋的島國友邦,聖克里斯多福也呼籲讓台灣獲取會員資格,說明在我國的專家諮詢與捐贈醫療物資的幫忙下,他們成功對抗了疫情。在疫情流行下,世衛應該要把重點放在挽救生命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