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疇:全球減資中共成輸家 將擔美疫情部分損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22 日訊】中共病毒疫情導致全球各區域輪流停擺,生產與消費不定時斷鏈的經濟慘況,如果再加上債務危機,全球勢必減資。時事評論家范疇分析,從美中來看,美元是全球貨幣,而人民幣的貿易使用占比只有1.6%,美中之間,一定是中國先被迫減資,美國將通過經濟手段,將美國的疫情損失部份轉嫁至中國。

時事評論家 范疇:「他(美國)可以通過操作美元,跟引導美元,所以最後如果你要談減資的話,吃虧的一定是中國的資產負債表。他(美國)可以通過各種經濟手段,比如說美元手段或關稅手段,或者其他手段,來讓中國承擔至少一部分美國的損失,美國這次的,因為疫情的損失,我個人估計少至十兆就十萬億美元,多至二十兆,二十萬億美元,那就看他最後在政治上,要中國分擔多少。」

范疇表示,當除了美中兩國,歐洲、日本和所有其他國家,都得減資,這意味著出售資產,裁員減薪、國民生活水平下降。全球減資過程中,許多國家會失敗,甚至再也爬不起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