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爾轉發翟東升影片 中共急刪引爆更大輿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08 日訊】近日,一名中共專家自爆中共如何利用華爾街搞定美國的內幕,這段視頻在網路上瘋傳,正在調查美國大選舞弊的著名律師鮑爾,也轉發了這個演講。

這位演講者叫翟東升,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中共對外戰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書長,被稱為「習近平的智囊團成員之一」。

翟東升11月28號在上海「觀視頻工作室」直播中演講,大陸現在已經把這段視頻刪除,但不到一週的時間,視頻在海外瘋傳。正在調查美國大選舞弊案件的鮑爾律師,12月5號轉發了這段視頻。

翟東升在視頻中毫不掩飾地說,1992年到2016年,中美之間各種危機都可以在「兩個月之內搞定」,原因是中共在美國的「權力核心圈」裡有「老朋友」。

但是為什麼現在就不靈了呢?翟東升說,雖然華爾街70年代起,對美國內政、外交影響力很強,但是,2016年川普上台後,華爾街搞不定川普。

他隨即話鋒一轉。

翟東升:「但現在呢?現在我們看到拜登上台了。傳統的精英,政治精英,建制派,他們跟華爾街的關係是非常密切的。所以大家看到嗎:拜登的兒子被川普說『你在全球有基金公司』。誰幫他建的基金公司?明白嗎?這裡邊都有買賣。」

福斯新聞主持人 卡爾森:「川普知道中國人一直在關注我們說什麼,川普一直在控訴拜登和中共政府之間的牽連,現在證明川普的指控是真的不是空穴來風,所以現在我們終於明白了,韓特拜登的筆電事件不能被提的原因,為何企業龍頭們站在同一陣線,為何科技龍頭聯合壓制真實事件的報導,因為他們都牽涉其中。」

鮑爾轉發這段視頻後,有網友說,「鮑爾大律師都知道這個視頻,並轉發了,那我就放心了!」

有網民說,希望川普團隊和一些美國人民能看到這段視頻。

還有人說,「瞿院長只是想顯擺自己的聰明伶俐和功勞,不想關鍵時刻的演說成了鐵證,聰明反被聰明誤!」

新唐人記者 林岑心 劉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