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員195萬名單!美媒:台達電、台塑設有中共支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17 日訊】國際組織「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日前調查中共195萬名上海黨員名單,發現中共早已滲透進西方大公司。美國媒體整理名單後發現,台灣企業 電子大廠台達電以及台灣石化龍頭台塑集團,也都設有中國共產黨支部,而大多集中在上海地區。

紀元播報主播 承懿(2020.8.28):「大紀元記者根據相關連結,下載了這份機密檔案,內有195萬黨員的姓名、性別、籍貫、身分證號碼、家庭住址及通訊方式等。」

遭外洩的195萬中共黨員名單,之前就被爆出,滲透美國、英國、澳洲等西方社會,引起國際關注。自由亞洲電台追續調查,發現台灣企業也被滲透,台灣電子大廠台達電以及台塑集團,都設有中國共產黨支部,而大多集中在上海地區。

民進黨立委 鍾佳濱:「哪些是屬於被中國共產黨所吸收,負有任務,潛伏在這些外資企業或國際的其他社會當中,我覺得這要慎重的查對,但是不論如何,這份名單外洩,看到中共的反應,我們大概可以判斷,確實有這種海外的黨員的龐大的建置網。」

調查名單發現,195萬黨員分屬在7.9萬個不同的共產黨分支。其中,台達電設有「台達電子有限公司黨支部」,名單列有255人,而且只有3位的學歷是高中,其他都是大學或碩博士。台塑公司也設有「越南台塑專案黨支部」,名單上有25人。對此,台塑和台達電都表示,不做任何回應。

電話訪問:民進黨立委 蔡適應:「按照規定台灣人不可以參加共產黨,這個是法律有明文規定,不論是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還是國安法都有規定。名單暴露出來就是做後續的查證。」

報導也指出,企業只要有3到4名黨員,就可以成立黨支部,接受黨的領導,當中還有106名被標註台灣背景,比對發現,至少十位與有統戰背景的「上海市台灣同胞聯誼會」、「上海台灣民主自治同盟」幹部或成員姓名相符。台灣立委表示,情資單位要盡快調查名單的真實性,但也已凸顯紅色勢力滲透無所不在,不可掉以輕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曾馨旻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