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追問兒子貪腐 拜登嘲諷記者:「我的司法部」會決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5 日訊】12月22日,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被記者追問韓特在中國的貪腐醜聞,他似乎有些惱火,回應依舊是認為那是俄羅斯的假訊息,並諷刺記者黔驢技窮。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聖誕快樂!謝謝」

福斯記者 杜斯:「你是否仍然認為,從秋季開始傳出的關於你兒子韓特的消息,是你所說的那樣,都是俄羅斯的造謠和抹黑嗎?」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是的,是的,是的。」我告訴你,你黔驢技窮(one horse pony)了。」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我向你保證,我的司法部將完全有自主權,針對該如何進行、自己做決定。」

拜登之走下講台離開,後面好幾個記者仍在追問。拜登反擊福斯記者的影片受到網民熱議,因為他將「只會一招的小馬」的原文說成了「one horse pony」,原文應該是「one-trick pony」,不少網友在推特上嘲諷「他到底在說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