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洛夫勒硬被「逆轉」 多共和黨縣投票機傳出包 川普發推質疑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6 日訊】1月5號,喬治亞州舉行參議員選舉第二輪投票。這場選舉將決定參議院由共和黨還是民主黨掌控。其中一席由現任共和黨籍參議員珀杜對上民主黨的奧索夫。截至台灣時間中午12點,根據美國媒體Newsmax,已經開出百分之89的選票。目前帕度以205萬8357票,勝過奧索夫的194萬0309票。

另一席,則由現任共和黨籍參議員洛夫勒對上民主黨的華諾克。根據Newsmax的開票,目前洛夫勒以204萬1130票,勝過華諾克的195萬5810票。

不過,在推特上,還是有輿論擔心這次計票不透明,有調查記者刊出,富爾頓縣的計票畫面,稱沒有監票員,只有一人戴著口罩與帽子快速悶頭點票,另外,電台主持人弗雷德里克斯披露,他接到多位共和黨選區的選民打來的電話,說他們無法在該州的第二輪選舉中投票,原因是當地的Dominion投票機器「出現故障」。

下午川普推文指:「報導說喬治亞州第12個國會選區Dominion公司的電腦不能作業,在某些共和黨的票倉選區當機超過一小時,選票留在封鎖箱中,希望他們能數一數這些選票。」川普這則推文被轉傳了4萬5000多次。

 

台北時間下午2點,根據DDHQ投票網站顯示,共和黨的洛夫勒,以3萬5千多票之差,遭到民主黨華諾克逆轉。共和黨珀杜則與對手奧索夫相差千票。目前票數已經開出超過99%。

喬治亞州參議員決選 DDHQ開票網站統計
喬治亞州參議員決選 DDHQ開票網站統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