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下鄉挺宜蘭觀光 再為醫護人員打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總統蔡英文持續下鄉和民眾溝通,今天(18日)來到宜蘭,也參訪起司工坊,為觀光產業打氣。對於近日有5名醫護人員確診,總統喊話要國人不要慌張,她也寫信鼓勵醫護人員,感謝他們在第一線守住防疫,希望大家用戴口罩、勤洗手給醫護最大的支持。

總統蔡英文下鄉到宜蘭,參觀烘焙工坊,直接吃給你看。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起司蛋糕我吃過很多,這個起司蛋糕真的很好吃,因為有這個,(有宜蘭的在地味嗎?)有有有非常好,加了金棗真的不一樣,很好的創意,真的吃起來非常好吃。」

在地金棗入味的香濃起司蛋糕,總統讚不絕口,化身宜蘭名產代言人,給青年創業家們大大鼓勵,也是為觀光產業加油打氣。疫情還在燒,近日已經有5名醫護染疫,總統藉著下鄉參拜和民眾座談,向國人喊話。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雖然說這幾天,我們還有幾個本土案例,不過我們整體疫情的掌控是穩定的,所以我們不必煩惱不必慌張。」

要國人不用擔心,總統還寫信給全國醫護致謝。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風險最大,他們承受的壓力也最大,他是替我們守住了防疫的第一線,所以對所有防疫的醫療人員,能夠這樣子堅守崗位,我作為總統我很感謝,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戴口罩勤洗手,而且要謹守防疫的規定,就是對我們的醫護人員,最大最大的支持。」

希望國人一起挺醫護,全國團結才能戰勝病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