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部桃清零專案 2月5日完成兩千人檢測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3 日訊】今天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在防疫會議表示,部桃專案4300多人要在2月5日完成採檢,進入自主健康管理,另一個是部桃「清零計畫」,包括外包人員共有2088位,也必須在2月5日要完成PCR核酸檢測完成。

桃園市長 鄭文燦:「部桃專案目前在採檢方案非常順利,我們南北各設一個採檢站,一天最大的容量可以到600人,所以我想2月5日前完成沒有問題。至於部桃清零計畫,2月3日到2月5日三天要完成核酸檢測,那麼如果沒風險,部桃才會啟動恢復營運的計畫,這點讓衛生福利部跟部桃,應該會做好充分的準備,我們也會全力協助。」

今天上午,部立桃園醫院外,出現長長人龍,都是要做PCR核酸檢測,採檢完的民眾表示,採檢從9點到12點、1點到4點兩個時段,人員進去以後,採檢員會先看確認身分證、員工證、量體溫看有沒有症狀,確認後領試管等候採檢,大概10到20分鐘就結束採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