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請帛琉總統 蘇貞昌:感謝不畏中共為台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帛琉總統來台,晚間接受行政院長蘇貞昌伉儷的宴請,蘇貞昌在致詞時,也特別感謝帛琉,不畏懼中共無禮的戰狼外交,持續為台灣在國際發聲、仗義執言。

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非常榮幸能代表中華民國政府,款宴我們在太平洋區域的重要友邦,帛琉共和國總統惠恕仁閣下伉儷,及貴國代表團成員。身為中華民國台灣政府的行政首長,我認知到這個安全旅行圈的建立,是對於台帛雙方的旅遊觀光產業,和經濟發展皆有利的雙贏提案。台灣與帛琉的關係,就像是最親密的家人,我們一同理解彼此、幫助彼此,而且攜手做為彼此可靠的後盾。貴國不畏懼中國無禮的戰狼外交手段,秉持公理正義,在聯合國、在世界衛生組織,在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及民航組織等的大會中,持續的為台灣強力發聲直言,容我代表我國政府與人民,向貴國表示誠摯的感謝。」

蘇貞昌說,台帛建交邁入22年,台灣向來秉持以人為本,踏實互惠的原則協助友邦發展,除了防疫、在公衛醫療等各領域,雙方都有緊密合作,而帛琉總統惠恕仁也回應表示,台帛克服疫情、展現共享價值,希望能在未來開拓新的合作里程,也非常歡迎蘇貞昌有一天能到訪帛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