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夜唱實聯登記不實 盧秀燕:重罰6千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6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中市26日新增11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案6100為台中科技大學女大生,5月13日一共6人前往東協廣場KTV夜唱,目前該群聚案累計18人確診,不過,市府在疫調過程中發現,竟有13人實名登記不實,將依規定重罰。

東協廣場KTV群聚案,除了已知的朝陽科大、中國醫大夜唱團,週三再新增第三間包廂,台中科大一名女大生確診,盧秀燕表示,疫調過程發現有13人實聯登記不實,嚴重影響防疫,將依規重罰。

台中市長 盧秀燕:「如果你亂寫,實名制實聯制亂寫,我們也會開罰,所以我們會對這13位民眾會開罰,也希望大家如果在實名實聯都要據實以報。」

台中市府表示,實聯資料填寫不實,依傳染病防治法可罰3千元到1萬5千元,此次將開罰該群聚案匡列人員資料填寫不實者每人6千元,KTV業者也因未確實核對身分,也重罰1萬5千元;而針對「北病南送」措施,盧秀燕表示「同島一命,願意幫忙。」。

台中市長 盧秀燕:「我常常在講,同島一命,沒有人是局外人,所以對於這些北病南送,我們願意幫忙也會幫忙。」

西屯區泰安國小附設幼兒園案,週三再新增含未編號3例共8例確診個案,盧秀燕下令重啟泰安國小附幼前進指揮所,首波將針對國小部師生約200多人,全面升級進行PCR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