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中國際花毯節開幕 吸引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3 日訊】去年因疫情停辦,今年「2022台中國際花毯節」重磅回歸,此次主題為「心花開」,帶您去直擊,現場美景。

疫情過後,「2022台中國際花毯節」重磅回歸,市長盧秀燕帶著現場來賓,開心的跳著這次的主題「心花開」,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台中市長 盧秀燕:「去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沒有辦法舉辦,現在疫情逐漸解封,所以從今天開始一直到12月18號,我們為期大概半個月左右,在台中的新社舉行。」

花毯節展區占地2公頃,使用19款花種如四季海棠、聖誕紅、向日葵等20萬株花草組成大型花卉藝術裝置,以幸福花園內兩名「 百合花仙子」,散布快樂、排解煩憂,並特別打造120米南法風格街道,展售各種在地特色產品。

遊客 陳小姐:「一進來就眼睛一亮,覺得這裡真的很美麗,心情很好就覺得說,感覺說還好有來,而且是比較早來,怕晚一點的話人會太多,太擁擠也拍不到美美的照片。」

遊客 劉先生:「去年沒辦,小孩去年出生,今年剛好滿一歲,剛好也可以帶他來這裡走走,對啊,台中人才有的福利。」

花毯節已成為民眾旅遊必規劃的景點,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也規劃輕旅行路線,今年場地有限無法提供停車場,台中市政府提供免費接駁車,假日加開5條會場環線,鼓勵民眾多利用大眾工具,不造成塞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