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台中首場造勢 盧秀燕喊:民調不靠譜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0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9日晚間在台中市舉行聯合造勢晚會,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到場相挺。盧秀燕在台上表示,5年前她選市長時大家都不看好,最後依然贏了,她強調「民調不靠譜」,重要的是靠大家努力」。

台中市長 盧秀燕:「民調不靠譜,要靠大家對不對,(對),所以我們大家要努力,勝利是自己創造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我們的選情大家都很焦慮,請大家相信侯友宜,侯友宜一定會勇往直前,在我們最困難的時候,跟我們所有的立委,一起努力奮戰,一定會贏得最後的選舉。」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在潮港城舉辦造勢大會,現場吸引超過千名支持者到場力挺,中部地區黨籍立委、議員也大會師,共同為侯友宜加油打氣,侯友宜今天晚間也將回到新北進行造勢,為民調注入強心針。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