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年輕人不重視國家安全?嘉義民眾2024選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十一個月前,民進黨在嘉義市長選舉中慘敗,今天的2024你選誰,我們前進嘉義,看目前嘉義市民心中對未來總統的選擇。

嘉義民眾:「賴清德(為什麼)因為我覺得,其他候選人讓我覺得,對兩岸的關係,我會覺得沒有保障。」

嘉義民眾:「我選賴清德(為什麼)因為我主要就是選對國家安全,最有良好規劃的。」

嘉義民眾:「侯友宜(為什麼)因為他清廉,又肯做事。」

嘉義民眾:「柯文哲,因為我覺得,他想法滿獨特的。」

嘉義民眾:「總統我選賴清德,我們台灣的民主得來不易,都是經過很多的前輩的努力,自由這麼個品牌,可以讓我們的子孫們,都跟我們一樣。」

嘉義民眾:「我選柯文哲,他要講的,他都表達了,就是我要講的。」

嘉義民眾:「選賴清德,因為我覺得他是,辛苦長大的,所以他比較體會民間的疾苦,對我們台灣目前的情形,是比較有幫助。」

嘉義民眾:「我選柯文哲,他都會建立很多事情,解決的SOP。」

嘉義民眾:「我選賴清德,我覺得他對於,國家的安全維護,然後他對於我們這邊的建設,他都很支持。」

嘉義民眾:「我選柯文哲(為什麼)就代表年輕人的想法。」

嘉義民眾:「賴清德,最有能力的,最有經驗的。」

嘉義民眾:「選賴清德(為什麼)因為他真的在顧台灣,中共壞鄰居欺負我們,他可以守護我們台灣,甚至可以把我們台灣的經濟 拚得很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羅金星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