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民調侯康僅落後1.6% 民眾黨:柯排第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30 日訊】選舉民調封關日逼近,藍白陣營紛紛釋出民調,國民黨最新公布調查,強調侯康配只落後賴蕭配1.6個百分點,政黨輪替只差最後一哩路。柯陣營也公布內參數據,強調柯文哲排名第二,距離賴清德只有3個百分點,甚至還大贏侯友宜,喊話要支持者有信心。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 黃珊珊:「公布26號、27號的民調。」

支持者嗨到最高點,柯陣營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在新北造勢活動上,公布民眾黨的內參民調,賴蕭配31.7%居首,柯盈配28.7%緊追在後,侯康配22.7%居於第三。柯文哲不但距離賴清德只有3個百分點,甚至還大贏侯友宜6個百分點。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 黃珊珊:「這個全市話也不能說他是假的,但是他沒有辦法涵蓋,大部分的所謂的母體,南部的賭盤已經不敢收柯文哲了,你知道為什麼嗎,不知道你們的影響力到底有多大啊,所以賭盤不敢收,因為收了怕不知道會不會賠到死對不對。」

黃珊珊對支持者信心喊話,強調外面的許多民調都不可信,藍也不甘示弱,大動作開記者會,公布國民黨高達5千份的大樣本民調,市話加上手機版,賴蕭配則有27.2%支持度暫居第一,侯康配則為25.6%居次,柯盈配則是22.4%,藍綠差距僅有1.6個百分點,若只看純市話侯康配衝到30.2%領先,賴蕭配則是29.2%,柯盈配只剩下14.3%。

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 凌濤:「我們大樣本的民調,跟大部分坊間的民調趨勢,是非常接近的,要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就差這1%的百分點。台灣民眾黨去年也宣布過民調,出來的結果跟他們的民調完全相反。」

國民黨對自家民調很有自信,還狂酸民眾黨,藍白都希望能坐二望一,而根據《美麗島電子報》的新一波民調,賴蕭配為39.6%遙遙領先,侯康配則下降到28.5%排名第2,柯盈配緩步上升來到18.9%,侯友宜仍輾壓柯文哲近10個百分點。

隨著選舉民調封關日逼近,各陣營民調傾巢而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