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向四五年級生喊話 反省為何得不到同梯認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6 日訊】來看到今天的「選情最前線」。

侯批賴抹紅抹黑 賴會後回媒體:提出願景

2024總統大選第二場公辦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落幕,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在會後指控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對他抹黑、抹紅,許多言論都不是事實。而賴清德則是在會後面對媒體時表示,他在這場政見發表會中提出願景,包括治安、農業發展以及婦幼問題,是台灣人民最關心的議題。

===

柯向四五年級生喊話 反省為何得不到同梯認同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週二在臉書向四、五年級生喊話,表示他常反省為何比較能得到年輕族群支持,卻得不到「同梯」的認同。30年來藍綠輪流執政,人民還在懷念蔣經國,他因此認為:台灣沒有進步。

===

學者:藍勝選台灣將迅速「再中國化」

政治大學國關中心,針對大選舉行座談會,學者指出,如果是北京當局不樂見的人當選,中共在選後,將加大對台文攻武嚇,若是藍營勝選,台灣將迅速「再中國化」,北京將讓台灣整個往中國靠,朝向統一進程。

===

周典論收押禁見 檢方是否約談郭台銘備受關注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週二清晨住處遭檢調搜索,疑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總統連署案有關。全案有向上發展趨勢,檢方下一步是否約談郭台銘,引發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