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趙配」出爐 趙少康出任侯友宜副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4 日訊】國民黨今天(24日)舉行中常會,正式宣布由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擔任副總統參選人,與侯友宜攜手打選戰,兩人隨後一同前往中選會進行登記。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趙少康:「選贏是唯一的王道,那我跟侯市長都有信心,我們分工合作,這個互相,其實我們是滿好的互補啦,滿好的互補,我們互補一定可以打贏這場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這一次,他願意來擔任我的副總統參選人,我非常的感謝。他是臨危受命、情義相挺、沒有自己。」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堅定地認為,合作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輕言放棄。侯友宜跟朱立倫,備受屈辱,換不回真心;我們堅守誠信,得不到真正的合作。」

趙少康今年73歲,在學生時期加入國民黨,過去曾歷任台北市議員、立法委員、環保署長。後來在1993年脫離國民黨並創立新黨,隔年代表新黨參選台北市長,最後落敗給陳水扁。之後趙少康逐漸淡出政壇,轉而投入媒體界,目前擔任中廣董事長。2021年趙少康重新加入國民黨,同年在黨內成立「戰鬥藍」團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池千里 李翊弘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