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邀談內閣 柯文哲質疑為「棄保」鋪陳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4 日訊】2024總統大選,今天進入倒數第9天,三黨候選人今天一大早就安排選舉行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喊話,如果侯康配勝選,將邀請柯文哲和郭台銘共商內閣人選,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表示,國民黨是在鋪陳棄保,並說趙少康身為副手候選人,說這番話已經失格。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回老家新竹掃街拜票,只是藍白合破局了,當初談的聯合政府又再度被提出,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態,只要侯康配當選,就會找柯文哲、郭台銘一起商討內閣人選。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趙少康出來講本身就是一個失格,我一直覺得很奇怪,趙少康出來當副總統候選人是侯友宜自己挑的還是怎樣?我猜他如果是他自己挑他就一定有後悔,總統要講的話怎麼都是,怎麼都是一個副總統候選人每天跳出來一直在講。」

柯文哲稱趙少康「失格」,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也在臉書質疑,趙少康是否自居老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則是強調,聯合政府勢在必行。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尤其在藍白合議題裡面,我答應要成立聯合內閣,聯合政府勢在必行,我一定用人唯才,所以請大家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強的力量。」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人家說正直誠信,在國民黨身上看不到這種東西,就是說太計算權謀,他現在玩的把戲就是,一直在為棄保做鋪陳。」

是棄保還是誠信?選戰倒數,藍白陣營都喊話集中選票,贏得勝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黃亮戩 詹詠茹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