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指侯康配急速傾中 趙少康: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9 日訊】選戰衝刺,週末各地競總不斷成立,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2人上午分頭在好幾個造勢場中穿梭衝選情。對於柯文哲指「國民黨急速傾中」,沒有勝選機會,趙少康反批柯文哲抹紅,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把國旗交給原住民立委鄭天財,期望兩人都能當選。大選倒數,各地立委參選人競選總部陸續成立,一個早上,侯友宜就要連趕3場,副手趙少康也當他的分身,在各地競總大會跑透透。

侯康配分進合擊衝刺,雖然民調現在穩居第二,卻始終離賴蕭配還有一段距離,也得防範民眾黨跟他們搶在野票源,柯文哲一封給黨員的信就說,國民黨走向急速傾中的路線,離主流民意越來越遠,沒有勝選的機會,兩人很不以為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我的方向很清楚,親美、和中。我反對台獨反對一國兩制,堅持民主自由的制度,這是我不變的。」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趙少康:「柯文哲去罵綠營抹紅他,那他不是抹紅我們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不止兩岸論述被挑戰,前一天侯康配推出的青年首購族,買1500萬元以下的房屋,可以免頭期款。綠營說他會害年輕人背上還不完的債,民眾黨則要侯友宜先降文大宿舍租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賴清德說過房價在下降。還有內政部長也說過啊,年輕人不是買不起房子,是沒有規劃。這都是跟年輕人的距離太遠了啦。」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趙少康:「問了很多的這個年輕人,他們就說頭期款籌不出來,所以現在就政府擔保,政府擔保,那你不要頭期款了,然後分攤成30、40年去償還,那每個月還的數目就跟你的房租差不多嘛,他就有能力買房子了嘛,什麼房子會不會漲價啦,會不會跌價啦,將來要背什麼30、40年的債,這是枝微末節嘛。」

總統大選從國家立場到內政民生,三黨過招不斷,未來一個月戰況只會越來越激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