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稱藍綠對決侯必輸 侯康配:我們很親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4 日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受訪(3日)時提到,如果選戰只有賴蕭配和侯康配,一定是賴清德會贏,因為親美的還是比親中的更大。對此,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面對媒體提問時表示,他們也是親美路線,會跟自由民主國家同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今天在整個台灣的國防安全上,我們一定要先強大自己,跟自由民主國家同盟,當然要跟大陸好好對話跟交流,這是不變的策略,所以我也期待選舉到,民進黨不要老是用意識形態來操弄。」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趙少康:「我不親美誰親美啊,我非常親美,但是民進黨好不好他講親美,民進黨真的是親美仇中,我們的政策是親美和中。」「如果侯友宜親中,那全台灣任何人都比他更親中。」

侯友宜表示,他訪美時,美國專家對他提出的政策,都是一致性的看法。趙少康則表示,自己到美國留學,畢業後在美國公司當了10年的亞洲區主管,美國給他的待遇非常好,所以他非常親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張年潔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