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新竹造勢砲火猛 質疑柯農地填廢土違農業發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4 日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24日)在新竹造勢時,抨擊對手柯文哲農地回填廢土,有違自己提出的農業永續精神以及居住正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為了新竹的建設和未來,我們再來拚一次好不好?」

賴清德到新竹造勢,與支持者一同拼字,也端出地方政策,發展竹苗地區。話鋒一轉,指出對手柯文哲新竹農地爭議,違背居住正義價值。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居住正義喊得很大聲,而且也提出永續農業發展的政見,但是我們沒看到永續農業,只看到他十五年前開始就挖掉農地,回填廢土。」

批評柯文哲推辭不曉得自己持有土地的說法。而對於侯友宜副手趙少康在政見會,口誤將「侯友宜是老大」說成是賴清德。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趙少康先生公開說,賴清德當選就是他的老大,我要跟大家說,賴清德當總統人民才是老大。」

接連在造勢場合口誤,趙少康說,未來會謹慎發言。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趙少康:「我講話太快了啦,我會講慢一點。」

趙少康也對於侯友宜妻子持有的「凱旋苑」,出租給文大學生,每坪卻比101大樓租金還貴遭抨擊一事,有話要說。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趙少康:「他原來是直接跟學校來簽約的,結果被民進黨追殺、追打,後來他現在只好交給物業,那我就不跟文化大學直接簽,我交給物業了,這通通是民進黨逼出來的,然後到現在回頭再說,房租太貴。」

總統選戰居住正義成為攻防焦點,侯友宜競辦也發聲明,譴責賴清德台南市長任內,放任農地埋爐渣,卻急於切割令人遺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胡宗翰 台北新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