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總統三組人馬底定 新竹民眾2024選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2024正副總統參選人,三組人馬底定,郭台銘宣布退出之後,民眾對未來總統的選擇,是否有改變?都有哪些考量?今天的2024你選誰,前進新竹,帶您了解。

新竹民眾:「賴清德,維冠大樓倒塌的時候,然後他就是不眠不休在那邊好幾天指揮。七年多來的政績,然後我也希望能夠繼續延續下去。」

新竹民眾:「選小侯子啊,侯友宜啊,刑警,辦了很多案子,頭腦比較細膩。」

新竹民眾:「這次我應該會選賴清德,(請問為什麼呢),因為覺得他的經歷很完整,對,整個從政的經歷非常的完整,從行政院長、副總統、那現在選總統,那加上藍白合最近的一個亂象,我覺得不適合交給那些人來管理國家。」

新竹民眾:「我想要選賴清德,因為他為了台灣,愛護台灣的一塊土地,這一定要選的,你假使不愛護這一塊土地的話,你選他沒有用啊。」

新竹民眾:「侯康配,有一些弊案什麼的,會由不同的政黨輪替,然後希望我們的台灣政治環境越來越好。」

新竹民眾:「柯文哲,因為藍綠的包袱太重,如果說他們,換湯不換藥。」

新竹民眾:「選賴清德。比較不會和人吵架。」

新竹民眾:「賴清德,就是穩定,能力上很好」

新竹民眾:「賴清德,理念跟我們比較接近。」

新竹民眾:「賴清德先生,有一些明確的目標,是要建立在哪一些上面,那他的想法其實是,站在台灣人民的立場。」

新竹民眾:「柯文哲吧!覺得他比較有料」

新竹民眾:「賴清德,選一個正常的嘛!因為其他的候選人看起來,從言語跟他的國際觀,跟我們想要的有很大的落差」

新竹民眾:「賴清德,(為什麼呢?)因為我認為他的理念跟我的理念比較接近,然後他比較照顧人民,所以我個人全力支持他。」

新竹民眾:「賴清德,基層做起,然後從醫生、立法委員這樣子做起,我覺得他為台灣做了很多事情,然後又有本土愛台灣的精神在。」

新竹民眾:「美德贏台灣(為什麼呢?簡單說一下)我覺得台灣民主得來不易,我們要好好的守護。比較按部就班,不是說還沒有當選,像另外的陣營,就在分位子,他是真正有在考慮台灣的未來。」

新竹民眾:「賴清德,(為什麼呢?),因為他很多政見其實是真的很落實,還有蕭美琴這一組,國際觀也有,政見也有,然後年輕人,我們自己的選擇啦!我覺得,2024團結一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