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批柯文哲是破壞者 市長任內沒建設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4 日訊】國民黨與民眾黨因為副手話題,持續隔空較勁。侯友宜稱柯文哲羨慕自己有好的副手,引來柯文哲諷刺趙少康是「好的保母」。趙少康今天(4日)與侯友宜一同出席記者會,受訪時批評柯文哲任職台北市長時沒有建設,根本是一個破壞者。

侯友宜與趙少康一同召開記者會,回顧25年前,台灣首起公車遭挾持案,時任刑事局副局長侯友宜,與趙少康等人,聯手解除人質危機。如今兩人搭檔參選,侯友宜大讚趙少康再一次臨危授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現在的狀況,跟這一次解救人質危機的狀況,是一模一樣的。」

互相拉抬、大讚對方,只是趙少康頻頻被柯文哲調侃,包括稱侯友宜管不動他。趙少康被問及台北市大巨蛋建設時,砲口對準柯文哲。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趙少康:「我現在看柯文哲,他是一個破壞者,他不是一個建設者,一開始講五大弊案,這個也破壞,那個也破壞,但真的八年台北市長,花了將近兩兆的預算,他說沒有看到太多的建設。」

副手人選引發藍白隔空叫戰,侯友宜日前說,柯文哲羨慕自己有好的副手。人在澎湖跑行程的柯文哲,反唇相譏。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我是不希望口水戰,我現在怎麼看他都是有很好的保母。」

雖說不想打口水戰,不過藍白因為副手問題,持續陷入口水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林天心 澎湖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