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不辭中廣董座 賴清德要侯友宜說清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5 日訊】2024總統大選,確定藍綠白三腳督,不過國民黨副手參選人趙少康,中廣董事長身分被質疑是政媒雙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要侯友宜說清楚,但趙少康強調已經請反嗆賴清德自己去問NCC,綠營就質疑,難道趙少康對選情沒信心,先幫自己留後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三組當中,我們這一組是最好的,We are the best。」

登記截止,確定三腳督,賴清德對自己有信心,畢竟藍白合最後戲劇性破局,就連柯文哲都認了是場鬧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藍白合的戲已經演了幾個月了,完結篇更是高潮迭起,不過也更讓國人看清楚,所謂藍白合,並不是真正為了國家,也不是為了人民,其實只是為了政黨的利益,分贓權利而已。」

不管對手是誰,賴清德做好萬全準備,還要問問對手侯友宜,他的副手搭檔趙少康身兼中廣董事長,卻說只請假,當選才會請辭,這是政媒雙棲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不僅僅牽涉到法律問題,也牽涉到政治跟媒體的分際問題,如果趙少康沒有辦法自我要求,那我倒想知道侯友宜的看法如何,希望侯友宜能夠跟社會大眾清楚說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依法辦理,NCC所謂的獨立機關,都聽你們的,順我者昌逆我則死。」

侯友宜反駁,但攤開廣電法黨政軍條款規定,政府、政黨不得直接、間接投資民營廣播、電視事業,選任公職人員不得擔任發起人或董事,NCC也認為尚待委員會認定,也會請趙少康陳述意見,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趙少康:「向中廣也請假了,我這已經超過法律了,賴清德莫名其妙,賴清德去問NCC嘛,從另外角度賴清德真的怕我,清德兄不用怕啦。」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政媒不能兩棲是法律規定的,趙少康壓根就不認為侯友宜選得上,所以要留個後路,對自己主帥,都沒信心的副總統候選人,要人民支持會很好笑的。」

綠營反酸難道沒選上再銷假回去當董事長嗎?而且趙少康還沒登記前,就常以戰鬥藍代表身分助選,政媒界線拿捏是否得當,社會自有公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